团结湖街道开展党团日登山活动

日期:2016-04-29 来源:团结湖街道

    为进一步响应“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工建”的号召,更好地服务地区青年,2016年4月27日,团结湖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党总支、街道总工会及辖区内各社会单位,共同开展了以提升身体素质为主题的党团日凤凰岭登山活动。团结湖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冯玉华、武装部部长郭怀喜、群团办科长葛利军及各科室党团员代表、12个社会单位的青年共计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淅淅沥沥的春雨并没有阻挡大家爬山的热情,到达目的地后,一股原始森林的气息迎风飘来,环绕的青山让人神驰向往。短暂的歇脚后,同志们便开始了我们的登山之旅,因为刚下过雨,上山的道路有些湿滑,并不好走,途中有些成员因身体虚弱而体力不支,但大家依然在互相搀扶,互相协助,互相鼓励中坚定的前进,展现了一个青年团队的精神与凝聚力。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的队伍终于成功登顶。本次活动促进了地区青年们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与团队凝聚力,虽然路途曲折,天公不作美,但这更赋予了本次活动更多的意义,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气馁,这才是我们每个团结湖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湖街道团工委、党总支及总工会将继续在街道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结合地区特色,继续以活动为载体团结凝聚青年,以青年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共青团活动内涵,在活动中培养青年、联系青年、发展青年,为党提供坚强可靠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