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街道“寻找好声音·共圆中国梦”主题歌唱比赛

日期:2016-04-29 来源:酒仙桥街道

    为激发社区中老年人群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展示中老年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有声乐特长的中老年人群搭建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酒仙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于4月28日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寻找好声音·共圆中国梦”主题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由酒仙桥合唱团指导老师王杰、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男中音董韦、酒仙桥合唱团团长李连秋三位老师担任评委。伴随着开场舞的音乐响起,整场歌唱比赛拉开序幕。舞台上,一张张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共有来自9个社区的17首歌曲参赛,涵盖了独唱、二重唱或三重唱、小合唱等表演形式。参赛歌曲也十分丰富:《把一切献给党》、《红梅赞》、《我亲爱的爸爸》、《万岁毛主席》等各类欢快的歌曲,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昂,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