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街道春节前夕积极慰问各类人员及优抚对象

日期:2016-02-06 来源:亚运村街道

    在2016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区民政局各部门的统一部署,亚运村街道民政科针对地区各类人员情况,开展了春节前的系列走访慰问工作。
    首先由北京市民政局拨款,亚运村街道积极落实,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伤残军人和持证烈属共53人,为每人发放了800元的慰问金;由区民政局拨款,慰问了街道7位重点优抚对象,为每人发放了800元的慰问金。
    第二,针对亚运村街道28名地退人员,区民政局为他们统一配送了慰问品,每人两桶鲁花花生油,我们与各社区密切配合,将这些慰问品及时送达到所有地退人员家中。
    第三,针对街道58位无军籍人员,街道也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我们为这些军退人员每人送去了一桶鲁花花生油。另外,还为街道的7名困难军工人员发放了每人300元的慰问金,由北京市军休办批准并资助了街道的一名困难职工,为其发放了帮扶补助金2000元。
    这些举措,使街道的各类优抚对象、地退人员等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各级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2016年的新春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