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地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6-02-06 来源:太阳宫地区

    2016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太阳宫在全地区深入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在地区工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工委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各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不仅带去了慰问品,带去了慰问金,更多的是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的受访对象有的是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老书记,有的是无人照看的空巢老党员,还有的是多病伤残的困难群众,工委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把党的温暖和牵挂,送到了炕头、送到了手上、送到了心中。
    他们有的觉得做的很少而组织给予了很多;有的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关怀化作前行的动力,发挥好余热;有的则是重病卧床,却一定要坚持拄拐相送……
    节前慰问走访既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形式,也是为民办事的实际举措。多年以来,太阳宫地区始终坚持“党委统筹、突出重点、上下联动、真心关怀”指导原则,通过街乡、社区两级深入广泛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巩固了地区党委的执政基础,增进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地区和谐稳定,受到了地区群众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