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街道华西社区党委与北京市造价管理处携手春节慰问低保户

日期:2016-02-06 来源:潘家园街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的作用,情暖社区居民,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家庭过上祥和、热闹的春节。2016年2月2日上午,华威西里社区党委联合驻区单位——北京市造价管理处一行9人冒着严寒,对辖区内3户贫困家庭进行春节之际慰问,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黄书记与社会单位领导走进三户困难家庭,同困难居民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社区党委书记黄莉玲也借此机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由造价处提供的大米、鸡蛋、油慰问物品更是让困难居民感受到社区、辖区单位对他们的新春问候。每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不仅增强了社区党组织与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北京市造价管理处与华威西里社区党委常年结对子,常年帮困社区居民。一直支持和帮助华西社区的工作,有利地推动了社区的共驻共建工作,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慰问结束后黄书记也对驻区单位参与地区帮困行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