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社保所举办社会化退休人员摄影培训班

日期:2015-11-27 来源:团结湖街道

    为丰富辖区社会化退休人员文体娱乐活动内容,多形式开展社会化退休人员身心健康活动,推动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1月24-26日团结湖社保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社会化退休人员摄影培训班,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培训机构讲师授课,老师通过自己的理论知识及多年来的拍摄经验、技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画面视觉的抓取、摄影艺术的体现等,并跟大家分享了人物、景物摄影所要注意掌握的要点。参加培训的社会化退休人员纷纷表示,讲座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摄影思想认识、画面构图和如何使用光线等方面都有很大收获,
    此次摄影培训让学员们对摄影技术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学员们表示还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更多美的瞬间,带动更多爱好摄影的人来传递身边的美,展示摄影艺术的魅力,呈现一幅最美团结湖社区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