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街道举办企事业单位未婚青年“我行我秀”交友联谊会

日期:2015-11-27 来源:大屯街道

    2015年11月25日,大屯街道邻里中心多功能厅内洋溢着青春、洋溢着热情,百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未婚青年欢聚一堂,邂逅浪漫,寻找爱情。
    为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和区域化团建工作,大屯街道多措并举,建立健全管理协作机制。围绕“建言十三五、共谋新发展”主题,分层次、分行业开展“携手同心 共建共享”系列活动,地区100余家影响力较大、员工人数较多的社会单位负责人积极响应,主动建言献策。其中,企业内部青年交际圈小、找对象困难,是大多数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
    从解决辖区单位的实际需求出发,大屯街道举办“我行我秀”未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企业青年搭建了一个跨行业、跨领域的交流平台,创造了机会与时间;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对属地的认同感
    活动当天,来自辖区内的行政事业单位、部队、学校、医院企业共20余家单位140名优秀青年男女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秀青春,秀才情、秀气质、秀能力、秀头脑。活动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开始,“缘分30秒”融化陌生,为彼此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空间;在疼我“疼”你、筷筷生情、激情传递、“真”爱降临等趣味性的游艺过程中,大家也都从开始时的不好意思、羞涩的状态慢慢放开,“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随着每一次默契的配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好感。 不少单身男女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当然也有不少人暗生了情愫。真情告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有十对单身青年在表白成功,并获得电影票两张。
    今后,街道还将继续举办贴近企业需求的活动,积攒社会单位员工对街道、社区工作的认同感。在工委统筹推动下,引导社会单位积极出人出力,参与辖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