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园街道光熙门北里北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日期:2015-11-27 来源:香河园街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香河园街道光熙门北里北社区的老年人非常多,为了老人的健康,同时也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11月26日上午,社区联合太阳宫医院,在社区活动室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提高老年人的自身健康意识。
    活动当天,太阳宫医院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社区开始准备。此次体检包括测身高、体重、量血压、心电图等多个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拿到1号的老人先从测量身高开始,一项一项开始检查。检查的时候,老人还不时就一些健康问题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耐心的为他们解答。每个老人检查时间大约要10分钟左右,共为100多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通过体检老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和检查项目更是非常满意。“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待遇,免费体检,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参加体检的刘阿姨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