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地区开展社区项目实施培训

日期:2015-09-02 来源:平房地区

    2015年8月31日,平房地区社区办组织了社区项目实施培训,4个社区的负责人及社工共20余人参加。
    平房地区2015年三社一体化、农民市民化等项目已经进入实施阶段。为了更好的推进项目的开展,社区办特别邀请了三社一体化社区改革方案制定指导专家、社会建设指导专家汪文新老师主持了这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汪老师着重强调了社区居委会的功能定位,在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同时还要行使政府的行政职能。然后就公益服务项目的含义及要素进行重申,指出项目负责人需要履行的职责以及项目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汪老师就如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创新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于如何实施项目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下一步,将针对社区具体工作,更好的履职,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