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街道残疾人书画展

日期:2015-09-02 来源:大屯街道

    为了展示大屯街道残疾人2015年书画协会培训成果,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8月27日上午,大屯街道温馨家园举办了残疾人书画展,展会共有22名残疾人13幅书法9幅绘画作品展出,邀请了北京书协会员、朝阳书协理事翟天安,朝阳书协会员、大屯街道书画协会会长屈连水,朝阳书协会会员、街道书协会会长王振宏三人作为此次书画展评委,有40余名社区残疾人及居民参观了画展。
    此次画展结合今年初开设的书画培训班所举办,主要展出的是书画班学员们的书画作品,作品充满了中国风气息。参展过程中,参观人群不断传来称赞声、夸奖声,短短不到半年的书画培训,为大家展现多幅生动的画卷、传神的笔韵,张张作品透出老师辛勤的耕耘、学员们努力练习的丰硕成果。
    画展结束,三位评委为参展作品评奖,共评出书法、绘画一、二、三等奖共12名,并由残联理事长刘利为他们进行颁奖。
    书画展是短暂的,但书画带来的文化气息在街道残疾人生活中已生根发芽。通过书画展,为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再添新员,也将使街道残疾人书画协会迎来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