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子弟兵 健康进军营——香河园街道“八一”系列活动之健康进军营活动

日期:2015-07-31 来源:香河园街道

    随着盛夏的到来,气候酷热难耐,战士在执勤和训练时容易患上不同程度的各种脚病,为了不影响战士的工作和生活,7月19日上午,香河园街道协调“北京孟氏修治脚病健康中心”的修脚师,来到共建单位武警七中队,为官兵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关怀。
    “行军千里,始于足下”是今年健康进军营的活动主题,也是官兵最喜爱的一项拥军内容。进入营区后,服务团队立即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8名技师不顾天气的炎热,在准备好修脚的器械后,大家分为两组,依次排开,开始了为官兵的服务。师傅们一边修脚,一边讲解,针对战士们训练、执勤的特殊性,为官兵讲解了如何防护保养,如何防治脚气、灰指甲,如何修剪指甲、洗脚等生活中的细节问题。战士们通过听、看,了解了脚病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的方法,对各种脚疾问题,孟师傅和他的团队都为官兵进行了解答。炊事班战士王坤坤,以前十个脚趾均患有严重的灰指甲,经过孟师傅的治疗,已基本痊愈,他高兴的说:“再让孟师傅给我看看,脚好了,再无心理压力,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朴素的话语道出战士们对孟氏的感激之情。此次活动,共为100多位战士进行了义务修脚和治疗,并为战士们赠送了价值上千元的治疗脚气、甲沟炎、灰指甲的药物。
    足疗健康进军营活动是香河园拥军的一项品牌服务,多年来,深受官兵的赞誉和欢迎,特别是在闷热的夏季,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困扰官兵的脚病问题,使他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训练和执勤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