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子弟兵 慰问到军营——香河园街道“八一”系列活动之慰问进军营活动

日期:2015-07-31 来源:香河园街道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为增进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28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董云增带领街道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双拥共建单位武警十七支队七中队、朝阳五支队工化中队、消防左家庄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
    进入营区,慰问小组受到了官兵的列队欢迎,葛书记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对人民军队和军人的节日表示祝贺,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并感谢武警官兵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和地区的全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现场街道领导为共建部队分别赠送了1万元的慰问金,为困难官兵发放了帮扶金。随后,街道领导与五支队政委及官兵进行了座谈,询问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了部队所担负的维稳处突任务,并对官兵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赞扬,座谈现场轻松而欢快,亲切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处处洋溢着军民鱼水的浓浓情意,处处彰显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军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了军民团结,推动军地共建互动往来,加深了军民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形成共建共享,互办实事,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共建新格局,为朝阳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六连冠”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