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地区居委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日期:2015-07-31 来源:平房地区

    7月25日,平房地区召开第九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进入统一投票阶段。地区办事处相关领导分别到各社区指导选举工作。
    平房地区今年共有8个社区参加居委会换届选举,星河湾等5个社区采用居民代表选举方式,富华家园等3个社区采用户代表直选方式。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本届换届选举工作共有211名居民代表、3614户代表参与投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56人,主任8人,副主任1人,委员47人。
    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局,平房地区办事处高度重视,自启动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来,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居民群众的意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程序及相关要求,经过推选居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推选居民代表、提名候选人、正式选举等环节。社区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中的社区“当家人”,使居委会换届选举投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地区办事处将继续带领新一届居委会班子,不断推进社区建设,合志聚力,再攀高峰,带领地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和谐平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