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街道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日期:2015-07-31 来源:团结湖街道

    为迎接第88个建军节及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2015年7月29日下午,团结湖街道双拥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来到双拥共建部队武警十七支队二大队,进行慰问演出。
    出席会议的有武警十七支队政治部主任吴兆新,武警十七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家润,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改霞,邓主任首先代表街道领导对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她说团结湖街道将在“八一”期间开展“八个一”活动,即:一是为部队送一份拥军礼物,体现军民鱼水情;二是为部队送一场文艺演出,展示军民风采;三是为部队送一次心理疏导,放飞心情;四是安排一次军营一日游,促进军民互动;五是慰问一批贫困士兵,为官兵解忧;六是开展一次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军地两用人才;七是开展一次法律咨询,为部队官兵解忧;八是使部队与智慧团结湖互动,体现智慧拥军。继续将双拥共建工作持久化、长效化,街道将和共建部队一起努力,为创立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街道向部队贫困士兵赠送了3000元慰问金。
    武警十七支队二大队王教导员代表部队做答谢致辞,他感谢团结湖街道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对部队的基本建设、武警官兵的关爱,表示决心不辜负父老乡亲的嘱托,建设好第二故乡,做保卫使馆的忠诚卫士。
    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部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敬老志愿者艺术团的器乐合奏《花好月圆》,为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艺术家们献上了舞蹈、京剧、独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武警战士自创的小品《最近班里有点事》以及街道双拥办自己创作的诗朗诵《不屈的精神》将演出推向高潮,深受战士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