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街道万科星园社区成立书画班

日期:2015-07-02 来源:奥运村街道

    6月25日,万科星园社区书画班开班,邀请社区国画家刘文岭担任指导老师,27名社区书画爱好者成为首批学员。
    刘文岭说,书画班以教国画为主,可以根据学员要求,开设山水课或花鸟课等。并且,所有课程都是免费的。
    据社区居委会主任孙大为介绍,书画班暂定每周三上午在社区图书室上课。受场地限制,首批学员已经招满,暂时不再接收新学员。
    不过,爱好书画的万科星园社区居民也不要灰心,招收第二批学员时,仍然可以报名参加。
    孙大为说,首批学员大约授16堂课,如果学习成绩好,还会根据指导老师精力和场地条件等因素,考虑分班教学,开设初级班和中级班两个班,根据学员进度进行教学。
    据了解,今年76岁的刘文岭十分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而且去年9月,她还通过本报联系到绿色家园社区诗书画联谊会,并且克服授课地点离家远的客观问题,主动前去免费授课,受到学员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另据了解,刘文岭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ISO9000A艺术体系资质认证获得“国画家”称号,她的作品曾多次获奖或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