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庄开展绿色无烟活动,净化办公环境

日期:2015-05-28 来源:八里庄街道

    为了向广大楼宇员工宣传及普及《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2015年5月25日至5月29日,每天中午11:00-14:00,八里庄街道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中庭都会开展《无烟华贸 净化办公环境》禁烟宣传活动。届时我们会邀请广大楼宇员工一起参与形式多样的禁烟宣传活动,共同营造绿色无烟的办公环境。
    活动共分为4个区域,活动内容涵盖7大主题。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签到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领取禁烟相关宣传材料,根据自身情况参加不同的活动项目,然后再换取相应奖品。比如吸烟一族可以用手中的香烟来换取绿植,或者可以通过击打香烟型沙袋的方式换取健身活动器材。不管参与哪项活动,都是意在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远离烟草,减少自身伤害,为自己、为他人营造一个清新自然的环境。此外,活动期间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因此这项活动也是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为了彻底贯彻《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除了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禁烟活动外,华贸中心社区和华贸第一太平物业管理公司还会持续开展其他宣传,利用宣传栏、广告栏、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向大家进行宣传,相信八里庄街道华贸中心社区广大楼宇员工也会身体力行,共同为营造绿色无烟华贸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