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地区姚家园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15-04-17 来源:平房地区

    近日,平房地区姚家园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在社区图书室内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活动,提升业务水平,加强社区软实力建设。
    学习围绕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进行探讨与交流。持有社会工作师证书的社区工作人员田颖首先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和考试中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大家知道什么是表达性需要吗?就是比如一位居民到社区反映情况,通常就是表达性需要”,田颖以社区日常工作为例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表达性需要。随后大家也根据这一知识点进行了交流和延伸,相互提醒、交流、举例,帮助同事了解更多知识点,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姚家园西社区党委书记张英表示,社区将在每天下午4点以后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学习,鼓励工作人员多学多交流,加强社区队伍建设,塑造出一支具备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的社工队伍,更好地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