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街道举办“环保嘉年华、低碳你我他”公益活动

日期:2015-04-17 来源:三里屯街道

    4月15日上午,“环保嘉年华、低碳你我他”公益展览活动在三里屯街道世茂工三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是由朝阳区社工委、社会办指导,朝阳区公益储蓄中心和三里屯街道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公益环保展览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近30家环保爱心单位参与,上百人参加。
    在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朝阳区公益储蓄中心主任张艺馨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旨在为广大居民普及绿色环保低碳知识,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活动中,来自国家绿色金属环保材料的爱心单位展示了在日常生活中的绿色环保的产品,比如不锈钢制品,筷子和碗之类的,有防止光污染,防火,安全卫生的特质,受到前来咨询居民的喜欢。在众多的爱心单位展位上,大家都拿出了在绿色低碳环保等方面推出的产品,有的是现场教授的绿色手工编制,有的单位在展位上开展“绿色、环保”水果免费试吃活动,还有许多单位免费发放宣传环保知识小手册以及低碳环保的宣传纪念品和绿色环保购物袋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朝阳区曙康社工事务所、世茂广场工三、三里屯街道社会志愿者公益储蓄分中心、三里屯街道商务楼宇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北京电视台,朝阳有限电视台、中国公益网、新华网的媒体采访。今后,三里屯街道将开展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宣传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共同为北京的“蓝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