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园街道西坝河西里社区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活动

日期:2015-03-31 来源:香河园街道

    盈盈春日,为了增强居民体质,丰富居民文娱活动,香河园街道西坝河西里社区于2015年3月28日下午与诺远资产公司合作在英特公寓院内健身俱乐部二楼活动室,举行了居民乒乓球友谊赛。
    下午1:30,参赛队员、裁判、记分员就已全部到位,进行赛前最紧张的热身运动,紧张激烈的比赛马上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次乒乓球比赛以淘汰制的形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参赛队员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决赛更是一场巅峰对决,进入决赛的队员的球技更是吸引了许多居民,每一球都牵动着现场欢众的心。比赛虽然激烈,但居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居民们业余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与联系。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