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街道文明办召开公益储蓄分中心操作培训会

日期:2015-03-31 来源:亚运村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亚运村街道公益储蓄分中心志愿者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按照朝阳区公益储蓄中心关于“《朝阳区公益储蓄中心网站》分中心管理终端规范使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亚运村街道文明办于2015年3月27日下午,召开了对街道、社区和商务楼宇服务站公益储蓄负责人的培训会。
    会议开始,文明办主任董艳传达了工委副书记乔峥嵘对前一阶段各社区、楼宇公益储蓄分中心工作的认可,并强调了公益储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能更好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公益储蓄中心李征宇老师首先系统地讲解了朝阳区公益储蓄网站上志愿者活动信息的发布、志愿者人数的确定、海报上传、活动照片上传及活动总结提交的具体流程;然后将终端管理平台上用户管理、添加时长、导出数据和数据分析的4个功能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线演示了如何操作。最后,志愿者们向李老师提出许多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