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间房地区艺水芳园社区召开文体骨干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5-01-28 来源:三间房地区

    为了能更好的推进艺水芳园、动漫社区文体工作,加强辖区文体骨干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居民群众文化需求,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2015年1月27日上午,在动漫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文体骨干工作座谈会。
    会上,社区主任金东海首先向一直以来热心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文艺骨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文体专干也将2014年全年开展的各项文艺活动和2015年活动安排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随后针对活动的节目内容和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畅所欲言,社区的热心老党员洪东升、太极队队长任晓兰、舞蹈队队长牛桂莲等纷纷踊跃发言,大家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余热,充分利用社区的人才优势,加强团队建设,为推进社区特色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回忆起今年来文体活动中的笑与泪,大家都觉得这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而且是开心的。社区文体骨干感谢乡党委和社区居委会为居民提供了文体活动平台,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的一年里文体活动的热情。
    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觉得:社区要根据辖区内现有资源,积极挖掘社区内有爱好、有热情、会表演的居民加入到社区文艺队伍中来,多开展一些具有本社区,尤其是带有动漫特色的文化活动。通过扩大文艺活动的影响力,从而促进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和道德素质的不断提高。努力争创社区文体工作的新亮点,为社区打造新的文体工作亮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