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群众路线走基层 关爱党员见真情

日期:2015-01-28 来源:三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察局领导张颖辉、刘迪率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三丰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在街道副主任袁裕中和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张颖辉、刘迪先后走进2户困难老党员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走进困难党员乔秀珍家中,了解到乔秀珍今年68岁,全家3口人,老伴患肺癌于近年去世,与2个重度智力残疾儿子相依为命,2个儿子无生活自理能力;全家仅靠其本人微薄的退休工资和孩子们低保收入来源维持生活,还要担负大量医药费用,全家生活负担较重。张颖辉、刘迪鼓励乔秀珍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遇到解决不了的生活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及街道有关部门反映,区纪委、监察局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怀和帮助。
    困难党员居月文,今年75岁,其本人和老伴患有多种疾病,家庭生活困难。两位老人在身体不好的情况下,多年来一直热心社区工作,支持社区建设。张颖辉、刘迪感谢两位老人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劝导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找组织,社区和街道会给予热情的帮助。
    近年来,区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基层扶贫帮困活动,长期与各社区共建结对子,认真搭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科学树立走群众路线的“风向标”,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群众工作的“试金石”,带着嘱托、带着感情为困难党员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