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街道举办外语协会2015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15-01-28 来源:团结湖街道

    2015年1月26日下午,团结湖街道外语交流协会2015迎新春联欢会在团结湖街道举办。全国智慧养老基地团结湖居家养老助残服务中心副主任贾菲、市外办语言环境处张龙副处长、区外办、团结湖街道领导、北京外语广播英语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英语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莫大伟教授David Moser以及来自朝阳区、海淀区等六区县的老师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外语协会书记、秘书长用双语把协会2014年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总结。学员、领导对我们这一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了深深的赞叹。协会党组织的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在协会的各项工作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协会还对为协会做出贡献的班组长、志愿者老师给予了表彰。
    David Selent做了八年的加拿大志愿者老师,他说“为了实现中国梦,我要向白求恩同志学习。”各界人士用地道、流利、深情的英文表示了对我们的肯定和更大的期许。
    舞蹈《我的北京我的家》给联欢会带来喜庆的气氛。协会的学员自编小品《新学员》“New Comer”、太极扇表演、独唱等节目,受到在场的观众的热烈欢迎。
    联欢会是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岁月的年轮在一圈圈地转,学员也有新来的和离开的,但不变的是学员脸上的笑容、志愿者老师脸上的激情、协会领导的不懈努力。团结湖外语协会就是这样十年如一日地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开创了这片老年人的乐土。让离退休的老人在这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如今我们还在积极探索为老服务项目,为团结湖地区老年人老有所养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