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居民踊跃为贫困地区捐助冬衣

日期:2014-11-28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支援云南、西藏、青海、新疆、宁夏等部分地区安全过冬,近日,香河园街道光熙门北里南社区在接到上级民政部门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在社区各楼门内张贴通知、走访社会单位等形式,号召大家为贫困地区捐冬衣。
    当帮助边远贫困山区同胞度过严冬,希望广大居民奉献“爱心”的通知贴出后,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无论上了年岁的老人还是怀孕的妇女都积极踊跃参加捐冬衣活动,她们精心挑选家中闲置冬衣送到社区。大家送来的衣物质量很好,都是八成新干净厚实耐穿的棉绒冬衣,数量不断增加,光熙门北里南社区捐助站目前共计收到棉被毛毯15件,棉绒衣服450件。
    相信今年山区人民这个冬季是温暖的,因为,这一件件承载着北京居民关心和爱的包裹将被送到贫困山区人民的手中,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