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庄街道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员活动

日期:2014-11-01 来源:八里庄街道

    15日下午2点半,在社区活动室里举办党员活动,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党员有26人,其中有6名是流动党员。今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书记个大家宣读习主席10月8日的讲话,第二部分是由中粮集团的讲师温彪,给大家讲解葡萄酒的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首先是由社区苏书记宣读习总书记的讲话,10月8日讲话的主要内容是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的讲话,通过群众路线的实践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党员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方面的肯定。实践证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党中央关于这次活动的一系列部署是完全正确的。
    接下来,是由温彪讲师为大家讲解葡萄酒礼仪与健康方面的知识,主要从如何辨别葡萄酒、如何品尝葡萄酒、如何保存葡萄酒等几方面来为大家讲解,大家还不时会举手提问:为什么葡萄酒剩半瓶,忘了喝,时间长了会发酸;葡萄酒在什么时间喝对身体最好等,温彪讲师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直到大家没有疑问为止。
    活动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不少党员表示,自开展活动以来,大家感觉每次活动都有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