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共划早教发展塑造美好未来

日期:2014-10-31 来源:东湖街道

    2014年10月30日下午,东湖街道副主任程俊英及计生办工作人员到早教基地---家·盒子就2015年合作事宜进行沟通。
    程俊英主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早教基地、观摩了万圣节派对活动,对家·盒子的早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家·盒子作为地区指定的早教基地,在新一年中应承担的公益服务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程主任指出了早教在计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将早教专项经费2 万元发放到家·盒子店长手中,希望其在日后的计生工作中继续给予街道更大的支持。家·盒子负责人马文军表示,感谢街道多年来对家·盒子及早教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一定继续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
    此次沟通对规范早教中心工作,提高办学质量,扩大受益群体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街道、早教点、社区、家庭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使早教中心真正成为令家长满意的指导中心,助力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