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日期:2014-10-22 来源:高碑店地区

    10月22日上午,高碑店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王小毛同志及全体组员,高碑店地区工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两委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区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地区工委书记李云飞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总结地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果。他表示高碑店地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联系实际,从严从实,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还要清醒地认识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性教育、作风建设活动,是党的建设中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下一步对查摆出的问题还需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还需要常抓不懈。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的群众路线思想意识。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实效促地区工作发展。三是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着力从制度上防止反弹。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五是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党的基础建设。
    区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王小毛同志对高碑店地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坚决兑现整改承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担起来、落实好。三是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扩大活动取得的成果,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四是强化担当精神,真正落实抓党建、强作风的主体责任,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领导核心职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139名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