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民政局督导组到双井街道检查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4-09-19 来源:双井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4年9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社会救助处处长吕海燕、信访处处长李天才、社会救助处副处长张剑秋一行四人,在区民政局副局长谭孔辉、低保中心主任封峰等陪同下,对双井街道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时春岗主任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督导组对双井街道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魏萍副主任就街道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做了专题汇报。督导组对街道社会救助制度建设、工作实效、低保动态管理、“救、急、难”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查阅了街道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档案,实地视察社会救助工作受理窗口,查看社会救助工作流程、投诉电话等标识标牌。
    督导组对双井街道在社会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双井街道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确保社会救助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取得更大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