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地区高井圆满完成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日期:2014-08-01 来源:高碑店地区

    7月31日下午4时30分,高井第三次经济普查总结会在南三村召开。高井经济合作社社长庞文霞以及高井村、社区全体普查员参加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普查指导员王舒嘉总结回顾高井普查工作,普查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在普查的各阶段出色完成高碑店乡普办下达的各项普查任务,完成572家个体户、497家法人单位,完成率达到106.4%。庞社长代表高井党总支、村委会对普查员们出色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付出努力和辛勤表示感谢。
    此次经济普查采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需要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单位空间GPS定位和基本信息核实,并拍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为更加快捷完成普查任务高井将普查区分为6个片区,每个片区的分配普查员,普查过程中普查员们一户一户登记完成普查任务,积累了宝贵的普查经验。
    最终高井村、社区圆满完成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普查数据、普查质量远远超过其他街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