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街道安苑里社区党委召开2014年党建共建协调会

日期:2014-08-01 来源:亚运村街道

    7月31日上午,亚运村街道安苑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主要社会单位负责人召开2014年党建共建协调会。亚运村派出所、亚运村消防中队、北亚医院及亚运村执法队等10家社会单位代表出席,社区党委书记庞红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徐英霞向大家汇报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接着,庞书记向各社会单位对社区共建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苑里社区2014上半年各项工作都是稳中有进,社区氛围和谐安宁。同时,各位与会单位代表也表示社会单位的成长发展离不开社区的安定繁荣,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社区工作,与社区进行良好互动,为社区居民多干好事实事,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庞红与参会领导分别签订2014年党建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