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干深入居民家中为老人排忧解难修电脑

日期:2014-04-18 来源:双井街道

    双井街道九龙社区居干在书记的带领下,平日里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水乳交融亲似一家。很多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家中遇到事情第一时间就是来到居委会找居干们帮忙。要说九龙社区穆书记是居民中间的大忙人儿,那么九龙社区年轻的居干们就是一个个居民中间的小忙人儿。年轻居干们亲切的称呼辖区内的居民:爷爷、奶奶、大爷、大妈,拿居民们当自己的家人对待,得到了居民们广泛的喜爱。有的老人家中交水费电话不会打、有的家中灯绳坏了开不开灯、有的家中暖气片漏水等等一系列居家过日子常遇到的问题,对上年纪的老人来说都是大事,都来居委会寻求帮助,社区居干也尽心尽责,为老人尽可能地排忧解难。
    这不,社区居干当得知老人家中唯一的一台用来解闷的电脑坏了,第一时间拿着系统盘到居民家中进行修理,并最终帮老人解决了问题,老人甚是欣慰,感叹的对居干们说,我看见自己子女的时间都没有看见你们多。
    九龙社区在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讲团结讲奉献,一直奉行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深入居民当中办实事,了解居民们最真实的需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决居民们遇到的困难,让每个人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