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街道举办“全国妇联心系老年家庭营养健康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14-04-18 来源:酒仙桥街道

    2014年4月11日,由全国妇联心系老年工作组委会主办,酒仙桥街道承办的“老年家庭营养健康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在酒仙桥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妇联心系系列办公室代表郑丽、酒仙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戴晓梅、民政科科长张涛、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颜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街道9个社区的站长、民政干部和地区150名老年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来自同仁医院、北京武警总队医院、朝阳医院等知名医院的内科、妇科、儿科等领域的8名专家前来义诊。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义诊专家们认真为患者做检查,并耐心为居民解答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各种问题,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中午十二点。
    酒仙桥街道工委、办事处始终高度重视老龄事业的发展,连续两年与全国妇联心系系列办公室共同开展为老活动,通过举办为老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