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放飞风筝 放飞希望——香河园街道残联举办手绘风筝活动

日期:2024-03-21 11:25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为丰富辖区残疾人朋友的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香河园街道残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绘风筝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通过一系列脑力反应小游戏,迅速点燃了大家的参与热情。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拿起画笔,蘸上五彩缤纷的颜料,为风筝涂上亮丽色彩。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风筝便制作完成了。

现场,大家相互分享着绘画成果,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亲手制作的风筝,如同我们内心的梦想和希望,随着春风的吹拂,放飞到高高的天空,寓意着我们勇往直前,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残疾人朋友高兴地说道。此次手绘风筝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更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

下一步,香河园街道残联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创造更多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鼓励大家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