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内容页

凝心聚力,部署保障“两会”!

日期:2024-02-28 09:40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和谐稳定,2月28日,和平街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相关部门、各社区、各消防重点单位及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朝阳消防救援支队驻和平街街道消防监督员李晓、和平街派出所副所长刘玉峰、街道武装部部长冯雷、办事处副主任尹亮分别就“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市政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街道工委副书记王溦就文明城区建设,围绕环境秩序、“门前三包”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抓好文明城区建设重要任务,共同建设更和谐、有序、宜居的生活环境。

办事处主任赵瑞博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执行到位

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职责,做好人员值守安排,落实落细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全面排查隐患,做到及时处理

统筹抓好消防安全、电动自行车安全、老旧小区安全等工作,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并处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严阵以待,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在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全力以赴、周密部署

和平街街道将

以高度的责任感

细致周到的服务

精准高效的保障

圆满完成“两会”期间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