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内容页

三里屯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4-02-28 10:19 来源:三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7日,三里屯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专题工作会。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白少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主要围绕2023年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谋划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少飞围绕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提示,他表示,街道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工委“三个三里”工作体系,持续深化开展“我为街道争荣誉,街道因我有荣誉”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建设“四强”党支部,进一步做实党务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做细服务群众工作、延续拓展创新工作。

孙曙光指出,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特别是要结合“七大筑梦平台”建设,用党建思维引领业务工作,通过支部活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曙光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聚焦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抓落实。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街道总体发展思路和中心工作。要做实党建和业务融合。使支部工作起到促进、推动的作用,着力做精做强。要深化纪律建设。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严管中彰显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厚爱。要创新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结合街道与各支部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品牌新路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