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内容页

畅通行 保安全 | 小关街道全力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4-02-28 09:49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保障2024年春季开学期间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小关街道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加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维护,保障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构筑坚固的校园周边安全“护学”防线。

街道平安办协同各职能部门,做好学校门前及沿线、周边路口交通疏导、秩序整顿工作,全力落实新学期开学季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新学期伊始,小关街道积极行动出动民警7人,发动组织安保力量21人,有效维护了辖区4所中小学、3所幼儿园门前的交通与安全。为辖区师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小关街道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周边环境护航,辖区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