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内容页

望京街道“守望”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日期:2024-02-28 09:43 来源:望京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守望”公益专项基金第一届管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23日上午在望京街道办事处204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守望”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守望公益专项基金助困助医项目由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管理、支持,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特殊困难人群提供生活和医疗资金帮扶。

管委会主任由阜荣街社区书记王小惠担任。管委会成员表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认真负责,把“守望”专项基金管委会运转好;同意制定“守望”专项基金章程;设立好运行项目,以便于开展好帮扶救助,为下一步“守望”专项基金更好的为辖区内困难群体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陈栋书记着重说明“守望”专项基金的重要性,期盼专项基金为望京街道民生兜底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望京街道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弱势群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地区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