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为企解忧进行时——小小托管班让职工工作更安心

日期:2024-02-28 09:34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3日,在安贞街道文化中心,为期一个月的凯康海油托管班正式结业了。当天,安贞文化中心为孩子们举办了一个简短的结业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安贞街道党群办科长田赪和中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项目代表为孩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放了小礼物。

托管班的成功举办,源于2023年下半年,安贞街道党群办工作人员的一次企业走访活动。

回顾

2023年9月份,街道党群办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中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凯康海油项目部正在为解决海油公司寒暑假期间职工子女的照顾问题发愁,希望能办一个托管班,解决寒暑假期间职工子女托管问题,但是因为场地等原因托管班迟迟没有办成。

走访结束后,党群办积极为企业解忧,及时将企业需求反映到相关部门,沟通后了解到,目前安贞街道文化中心就提供托管服务。经过协调沟通后,双方决定合作办班。

2024年1月23日,首期凯康海油职工子女假期托管班在安贞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班了,共有17名来自凯康海油职工子女入班。

“托管班为我们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也希望今后能从企业的角度,为街道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活动现场,来自凯康海油物业公司的代表表示。

安贞街道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统筹各类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