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内容页

2024年,金盏乡砥奋进,昂首再进发!

日期:2024-02-21 08:50 来源:金盏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2024年是金盏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厚积薄发、乘势而上的跨越之年,甲辰龙年,我们要谋定目标再出发,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宜居金盏!

目标一:2024年,我们稳增长促转型,努力在激活地区经济发展上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推动集体经济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招商引资;全力推进“马沙雷”棚改项目上市和国际人才公寓产业项目落地;盘活用好集体资金、资产、资源,推动集体经济量质齐升,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

目标二:2024年,我们抓规划促转型,努力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上取得新进展。加快规划落地进程,提升地区发展品质;推动转居转工,完善服务配套;优化社区建制,提升治理水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城乡一体化建设要求,着力增强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和城市运行保障能力。

目标三:2024年,我们重治理保民生,努力在提升社会建设水平上取得新进展。持续提升接诉即办水平;做好“拆违创无”后半篇文章;优化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法治建设,排查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坚持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持续发力,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目标四:2024年,我们坚持从严从实,努力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绝对忠诚的坚强根基;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锻造实干争先的坚强保障;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构筑全面过硬的坚强堡垒;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根本,守牢反腐倡廉的坚强防线。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道虽弥,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2024年,我们将以奋斗的姿态,不负时代重任,不负年华转瞬,挺立潮头,登高望远,做好当下,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