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我心向党 助力残运”--香河园街道残联举办“全国特奥日”活动

日期:2022-08-18 07:48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香河园街道残联在“全国特奥日”之际,为辖区残疾人举办了一场以“我心向党 助力残运”为主题的文体活动,辖区20余名残疾人朋友及职康学员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在一首优美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职康站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制作衍纸画,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衍纸画便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场残疾人朋友的赞美声不断。随后,结合残疾人朋友的身体特点,在室外设置了旱地冰球、投壶游戏、羽毛球、乒乓球、射球等简单易行的比赛项目。工作人员给参赛的残疾人朋友详细讲解了比赛项目细节及规则,每位残疾人朋友结合自身条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大家在运动中愉悦身心,收获快乐!

整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残疾人朋友克服身体困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

此次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朋友的业余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自信心,也进一步展现了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