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朝阳>>特色活动

“春分朝阳”朝阳区坛庙文化非遗展示活动进入倒计时

日期:2017-03-20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文化馆经过半个月的紧张部署,作为“春分朝阳”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坛庙文化非遗展示活动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现阶段,服装组全部到位;道具正运输至日坛公园;乐器全部打包运送到位;演员组也在进行着最后的排演;新闻组与直播平台接洽完毕。工作中,徐伟馆长强调要团结一心,加强协作,保证演出顺利。
    3月20日活动当天,观众可以免费进入现场观看展演活动,不能达到现场的还可以登录“北京时间”收看现场直播。作为活动预热,在3月17日晚8点,在北京时间的24小时直播平台还安排了主办方代表和礼乐、民俗专家开展围绕坛庙展示活动的知识性直播访谈,加深对活动的文化理解。
    此刻的文化馆像是一架加满油的发动机,在活动前夕工作人员都亢奋了起来,以极大的细心、耐心及信心,迎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