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朝阳>>森林城市

老君堂公园

日期:2023-09-05 09:24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老君堂公园位于北京东南部,地处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老君堂村,西邻武警十三支队,东临五环路,南距京津塘高速公路1公里,北距京沈高速公路1.5公里。

老君堂公园占地725亩,工程投资3000万元,是北京市政府投资在市区周边的郊野公园之一。该园以大面积的植物景观为主,充分体现郊野特点,突出一个野字,栽种树木包括:白皮松、油松、楸树、国槐、香花槐、金丝垂柳、桧柏、悬铃木、栾树等,形成了乔灌花草相结合的植被群落,体现自然生态景观,四季有绿三季有花。地区周边现有翠城小区、世豪花园、博海阁、紫光别墅、捷强花园、华凯苑、君堂好园等多个居民区,该园以提供健身休憩、游赏、观光、垂钓、农艺体验、汽车宿营、餐饮、茶艺等服务为主,整体上将提高首都人居环境,提供市民休闲娱乐和紧急避难场所,填补了北京东南部缺乏大型综合公园的空白。

乘车路线:638、852公交车老君堂站下车

联系人:楚明杰

联系电话:1365121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