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介绍

朝阳政企合作共建租赁房 首创繁星项目为市民点亮生活

日期:2021-11-24 15:22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不仅是房地产调控顶层设计的重点,也是近几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11月23日,由十八里店乡和首创集团共同打造的“首创繁星”集租房项目举办了首场推介会,让我们一同去看看这个北京最大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的真容。

首创繁星集租房项目占地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近6500套租赁住宅,解决上万人住房需求。据了解,项目户型的面积区间在30平方米到89平方米,包括开间、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和集体宿舍等户型,租金价格在2999元/套至7280元/套不等。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首创繁星集租房项目除了将配建5万平方米的各类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外,还将为租户提供自营食堂、企业直达班车、共享办公空间等多重定制服务,可满足不同类型都市新市民对品质生活、文化汲取和高效社交的复合型需求。同时,租户可提前选择不同主题的装修风格,实现拎包入住。

据了解,首创繁星项目一期组团预计2022年5月份实现完工入住,届时可先期提供2000余套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