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介绍

惠福路竣工通车 联通京通快速方便百姓出行

日期:2021-11-28 15:19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由区属国有企业北京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施工的定福庄西路南延道路工程将于11月29日正式通车,方便北花园小区等通惠河两岸百姓的出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定福庄西路南延道路命名为“惠福路”,划为城市次干路,呈南北走向,南起通惠河南街,北至建国路(京通快速路南辅路),全长约381米,道路上跨通惠河设桥梁一座。路面总宽度为4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度16米,设双向4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均为4米,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由3米宽绿化带分隔,道路两侧则设置了5米宽的人行步道。

定福庄西路南延道路自2019年12月15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工程建设主体北京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加强施工的精细化管理,以确保桥梁及道路的顺利完工。

据介绍,北花园回迁安置小区占地83万平米,居住着约2.5万居民,惠福路的完工通车,使居住在通惠河两岸的居民再也不用绕行出门了,就像新架起来的这座桥的名字一样,“惠福桥”是一座带给通惠河两岸居民的“幸福桥”。同时 ,道路的通车也进一步完善了朝阳区五环外南北方向的道路路网系统,助力区域整体交通环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