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介绍

公租房项目北焦家园开园

日期:2020-07-16 17:37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垡头地区第十五个社区北焦家园社区全新亮相,作为公租房项目,北焦家园社区总建筑面积五十五万多平方米,社区环境优美、周边配套齐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筹备组多措并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了居民安全入住。

作为公租房项目,北焦家园共4000余户,辖区内幼儿园、养老院等公共配套设施齐全。崭新的指示牌、停车棚和干净整洁的绿化环境,无一不体现着这个全新社区的活力。在智能化方面,该项目不设立路面停车位,全部为地下停车,出入小区不停车、不刷卡,自动开闸。同时在社区安装高清探头,每个单元门安装人脸识别系统,为社区治理提供全景视角和数据分析。

今年3月,街道成立了北焦家园社区筹备组,与公租房管理中心和物业一起,服务居民办理入住。

目前,第一批办理入住手续的范围为燕保——北焦家园一区、二区,入住期间,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各项防控措施到位,保障居民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