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投促中心实现外资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开门红”

日期:2022-01-20 14:55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经过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的持续跟踪和全方位对接服务,重点港资项目奥特莱斯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资管集团)于去年底通过了北京市“一行三会”的联合金融审查,获得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体名称和营业范围中使用“资产管理”的许可,于1月6日在我区正式取得了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实现了我区重大外资项目招商工作的“开门红”。

作为全球奥特莱斯集团旗下的资产投资运营平台,奥莱资管集团立足奥特莱斯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产业金融服务,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探索打造“资产数字化、运营数字化、数字资产化、权益资本化”的新型发展运营模式,助力我区“两区”和国际消费城市主承载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