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宝嘉恒公司承建疏堵工程项目顺利完工

日期:2021-11-24 09:51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建华南路位于朝阳区中西部,南起通惠河北路辅路,北至建国门外大街,也是连接建外街道与朝阳区政务中心以及通往CBD区域的重要通道。曾几何时,这条路上的拥堵问题成为了附近居民的“心病”。部分方砖地面在岁月的侵蚀下已经坑洼不平,成为居民出行的“绊脚石”,居民出行十分不便。为解决建华南路拥堵问题,切实为附近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带领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宏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李晓静,建外街道办事处、宝嘉恒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现场勘察建华南路疏堵工程,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区领导强调指出,建华南路疏堵工程是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民生工程,在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要继续加快道路建设进度,注重施工过程中的细节管理,保证施工质量,确保道路尽早完工通车,并综合考虑后续电力架空线入地问题,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同时,道路通车后,属地还要继续做好道路两侧的环境整治及非机动车管理,从整体上改善区域市容环境,真正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在区领导的调度推动下,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宝嘉恒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顺利进场施工,疏堵打通、理顺堵点难点问题,仅用26天,建华南路西半幅已顺利完工、通车。一直以担当实干朝阳国企筑路人为初心的宝嘉恒公司,始终将修好“暖心路”、“放心路”作为学党史、办实事最生动的实践。为加快道路建设进度,企业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电力、通信改移、绿化、交通、路灯等配套设施与道路主体工程实现同步交叉作业,并对所有路缘石及步道进行翻建。目前,建华南路东半幅正在施工,预计在12月竣工,将彻底改变原来仅道路东侧一侧通行的现状,受益的不仅是周边的居民,还有道路两旁的商户。同时,道路两侧还将依据路测停车泊位设置标准,最大限度设置停车位,解决周边居民、商户停车问题。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CBD周边区域路网系统,实现片区交通微循环,有效提升区域路网的通行能力,改善附近居民群众的出行条件,使广大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出行环境更美更优更畅,不断提升居民出行的获得感、安全感。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宝嘉恒公司着力聚焦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民生揪心事,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