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百子湾南一路大修工程竣工

日期:2021-10-12 14:46 来源:区交通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百子湾南一路大修工程顺利竣工,整条道路面貌一新,实现还路于民。

百子湾南一路为南磨房办事处辖区内一条重要的城市道路,起止点为石门中路至石门东路,长约335米,宽12米,道路总面积约4300平米,步道总面积约2700平米。

该工程主要内容有原道路从8米拓宽至12米,并针对沥青路面龟裂、破损,人行道错台、破损,沉陷等问题等病害实施整修,施工内容包括基础处理,面层恢复,人行步道铺设,交通标线恢复等。

该工程于8月23日正式开工,开工前详细制定了施工组织方案和交通组织方案,研究明确了切实可行的绕行方案。施工期间,采取半幅封闭施工方式,完工一段恢复通行一段,既保证了施工安全,又尽可能减少了对道路交通影响。至9月下旬,本工程基础处理、面层沥青摊铺、步道砖铺设、交通标线施画等工作全部完成。

施工前

施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