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我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封装

日期:2021-07-21 11:25 来源:区住建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行动计划》、《混凝土绿色生产管理规程》要求,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北京市规自委共同下发了《关于北京市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生产区域密闭提标改造有关事项的通知》(京建发[2019]242号文件),根据通知,我委下发了《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快实施混凝土搅拌站密闭化升级改造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全区满足封装条件的搅拌站进行封装改造工作。

受2020年疫情的影响,市住建委对密闭改造工作时间进行调整,要求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截止到6月30日,我区符合封装条件的14家搅拌站已全部完成区域封装工作,达到了美观、坚固、节能等要求。通过搅拌站生产区域密闭改造,实现减小粉尘污染,降低噪音污染的目标,也大大提升了周边环境,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