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2021年度朝阳区社会发展计划项目(非医疗卫生领域)评审顺利完成

日期:2021-07-28 11:24 来源: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8日,由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朝阳区社会发展计划项目(非医疗卫生领域)评审工作,本次评审会共邀请12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26个非医疗领域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专家组通过审阅申报材料以项目单位综合情况、立项的先进性和必要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项目预期成果及效益、项目实施的风险性、科技投入合理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议。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严格按照《2021年度朝阳区社会发展计划项目(非医疗卫生领域)申报指南》、《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朝阳区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开展评审工作,并邀请区科信局派驻组全程监督指导,做好评审全流程留痕。

下一步,区科信局将进一步提升区级科技项目管理水平、加强项目的实施管理及工作指导,更好地发挥科技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提升和促进作用。